close

有一群熱血的大學生,為了讓偏鄉兒童有機會了解街舞文化,成立了舞蹈服務社,讓小朋友在遊戲的過程中,了解不同舞風。公視「青春咱的夢」晚間10點,帶大家一起來看,偏鄉兒童的藝術種子如何發芽。

「壹柒伍捌青少年兒童舞蹈服務社」,取自諧音「一起舞吧」,相較於常見的知識型偏鄉服務,這群熱心助人的大學生,希望讓資源不足的偏鄉兒童有機會認識了解街舞文化。

壹柒伍捌創社學姐沈倩伃:「我就覺得說其實可以把過去做的事情連結起來,我喜歡跳舞、喜歡教人,我是不是可以藉由自己喜歡的東西然後去分享給別人。利用說故事的方式將複雜的街舞,拆解成一個個有趣的小動作,小朋友在玩遊戲的過程中,自然而然地了解各種不同的舞風。」

台灣情趣用品24H購物中心,台灣專業離婚證人服務,包裝隱密情趣購物,2021新款性感情趣睡衣專賣,北部地區台北離婚證人服務,台北情趣用品店日本進口成人用品店面,專人服務桃園離婚證人24H電話服務,網路社群情趣商品強力推薦,2020最新款式性感睡衣專賣店。

營隊學生:「我們跳了HIPPOP LOCKING,還有一個舞,我們跳了三種舞,我都銘記在心,我會每天練習。」

肢體開發講師李秀芬:「用跳舞的方式讓他們知道除了讀書外,你可以跳舞,你可以運動,你可以畫圖,你有很多才能跟能力可以發展。」

每次的營隊都經過一整個學期的籌備,隊輔和小朋友的人數幾乎是1:1,四天三夜的營隊,在缺乏資源的偏鄉,撒下一顆藝術的種子。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https://news.pts.org.tw/article/47084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abilphi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